這幾天在路上發DM,碰到幾個曾是同事帶過的客戶搬進北大特區了.

因為之前有跟他們聊過,所以碰到他們還是會打聲招呼.

聊的過程中才發現他們買的房子我們公司也有賣.

但卻不是跟我們公司買,我無意批評任何人.

只是想給客戶正確的觀念.

1.買方的正確觀念:我們房仲每天店內都至少有兩個值班的,如果客人

進到店裡都是由值班人員招待(正常的情況下),但是客戶有權利指定

店內任何一個房仲來為您服務,不管什麼理由(磁場不對、感覺不好都

是好理由,畢竟您還沒讓他為您服務),就算他為您服務了,只要您認

為他不夠積極或是任何服務不周,您都能找店裡任何一位房仲為您服務

,不用覺得不好意思(就算是我服務不好也一樣)。我們是以客為尊的行

業,任何合理的要求我們都會接受,千萬不要委屈自己的權利。

2.賣方的正確觀念:賣方方面很簡單,只要房子委託我們公司賣,我們

公司都會義務幫您做公司制式的廣告傳單跟網路廣告,但公司制式

廣告每間房子都會登,這時候要如何讓您的房子能在短時間售出就考

仲的認真程度了。舉我為例:個人的廣告傳單(只會PO我接的案子跟

我有興趣的案子)、部落格行銷(也市只會PO我接的案子跟我有興趣的案

子)、無敵小折行銷(這兩天會把無敵小折PO上來),每個房仲業務都有

他的行銷方法,但有沒有都只靠公司廣告而不自己做其他廣告行銷的?

,而且少,所以各位客戶在委託時請擦亮眼睛,如果是真的想快點

房子賣出的,千萬別因為該房仲是帥哥、美女,就把房子委託給他

只會讓您寶貝房子變得跟神主牌一樣放在那邊,我不敢說我是全

北大特區最努力房仲,至少我對我所接的案件有一定的責任感,不管

您們的房子是否要託給我,都請您們在選擇委託房仲時在社區繞繞,

看誰是真的有對該接的房子負責的。

 

以上言論只為了讓消費者知道房仲的選擇制,無其他惡意,如有的得罪

海涵。

 

有巢氏房屋目前尚有幾組買方急尋三峽北大特區遠雄劍橋遠雄耶魯

遠雄大學哈佛的房子,若您有意出售或換屋的意願 億明 一定努力幫您售

出!歡迎來電查詢成交行情 一定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您的房子速配成功!

買屋.賣屋請務必指名 郭億明 請您馬上撥打 0981-853-301 感謝您~

 

有巢氏房屋三峽北大大有加盟店 誠正不動產有限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大特區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