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5月底了,奢侈稅的一場鬧劇也要告一段落了。

這些日子以來各名嘴跟市場操作人員不斷爭論,現在答案出來了:市場操作人員預測對了趨勢。

北大特區:大家都說什麼投資客最多的區域之一,房價會下跌好幾成。現在答案出來了...只有某些建案有明顯下跌。

我不知道以後房價會漲會跌(不然我就自己買就好了)。買房子的人都希望房子能保值(增值最好)。下半年房價我不敢說看漲,但還真的沒看壞的理由。最大的理由就是資金太多了!今年光現金股息就一兆多了,這些只要丟個2-3成出來,要撐起房市沒有很難。很多人會問玩股票的人會把錢投入房市嗎?答案是..會!原因是房子現在是資產配置的投資項目之一,把股市賺到的錢拿去買實體投資標的那可不只一本理財雜誌說了。加上明年又是選舉年,執政黨不可能把經濟的火車頭弄垮,所以至少下半年房價還是不看跌。至於選舉完可能會有低點(但應該不大,除非有重大經濟利空)。但不管誰當選都不可能放任經濟不管,只要經濟面沒出大問題,房價就沒看空的理由,什麼房市周期10年那都是過去式了,畢竟台灣房市的基本面已經改變(目前是半國際盤了)。

回到北大特區主話題,北大特區也沒看空的理由。沒看空總有原因,以下是北大特區優良的基本面:

1.全聯社開了:全聯社是跟屋主承租,沒有建設公司給的特惠條款,北大特區目前已經有家樂福跟頂好了,如果北大特區沒發展性,我想廠商不會入住北大特區。名嘴的研究我想應該比不上廠商的研究,到底該聽名嘴的話還是追尋廠商跟重大建設的腳步,我想買房的民眾該去做選擇。

2.捷運確定要動工:交通部長已經允諾捷運要動工了,我想不管誰當總統,都不會笨到去刪除這條。

3.某知名超商開在非三角窗的點:這點看起來沒什麼,但其實對北大特區是很大的加分。三角窗是為了吸引過路客,而非三角窗則要靠社區型的消費去撐起,超商敢開在非三角窗,就是為北大特區最好的加分。

4.重劃區的完整性:北大特區是目前重劃區機能跟規劃是最完整的我想沒有人會否認。

以下待續...忙先

本文是個人資產.如要複製請註明出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大特區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